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LME期铜收高 多单不宜追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受智利 Escondida 铜矿罢工忧虑和智力另一个国营铜公司岩崩消息支撑,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期铜周二收高。 此前受投机卖盘打压,LME 三个月期铜盘中跌破7,000 美元/ 吨,随后供应忧虑提振期铜自低点回升至7,455 美元/吨,较24日午后盘高出 305 美元。智利国营铜公司Codelco 发言人称,受岩崩破坏,其名下Chuquicamata铜矿产量减少1,000 吨/日。目前对损失程度的评估及必要的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同时秘鲁 Antamina 铜锌矿已开始的劳资谈判及Codelco公司即将开始的谈判令交易者高度关注。LME技术图表显示,隔夜的反弹正好触及了 65日均线,在 7月 20 日跌破此线后目前的上扬可以看做是对此线的反抽,能否重新站上仍需进一步确认。短期来看,期价仍将围绕 65 日线展开振荡整理,操作上多单不宜追高,可减持部分盈利头寸。(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