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沪铜再上涨停 后市走高意愿不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隔夜伦铜以7270美元高开,在空头的打压下大幅下探,最低下探到7025美元,但因对智利Esdondidia铜矿供应忧虑的担心,尾盘阶段大幅反弹收高于7160美元,上涨了125美元/吨。周二,沪铜大幅跳空高开,期价在空头获利盘和多头买盘的推动下,振荡走高并封至涨停。午后在LME电子盘回落的影响下,期价短暂打开涨停板,随后又被封死至收盘,全天成交活跃持仓略增。主力合约CU0610以63110元开盘,报收于64310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470元/吨。

  

  从日K线上看,LME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市将对期价有一定的反压作用,但由于期价在前期7000美元附近的盘整区将获得支撑,后市可能以宽幅震荡为主。

  

  就沪铜而言,因价格仍处于下降通道中,今日的上涨只能算是对前期大幅下挫的调整。此外,今日期价依旧受到10日和30日均线的压制,MACD等指标也显示目前仍处于空头行情。

  

   因此,预计在智利Esdondidia铜矿供应忧虑等消息的影响下,后市将有一定的反弹,但在本轮下跌趋势没有破坏前仍可以适量的逢高放空。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