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重要技术位止跌反弹 多单应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基本金属多数止跌反弹,其中伦铜在技术性空头平仓和罢工消息支撑下强劲反弹,期价盘中一度跌至7千美元,但之后在罢工消息刺激下快速回升,终盘收于7370美元,成交量和持仓量都的所放大。库存继续小幅增加,现货升水维持在80美元。昨日有消息称埃斯孔迪达矿方向工会提出最后提议,但提议内容并无修改,仍然是加薪1.5%,矿方要求将谈判期限延长到8月5日,工会对矿方这一提议非常不满,工会领导人讲话暗示将于25日举行罢工。技术上看,铜价快速下跌后面临前期平台技术位,日线上两次下影线探到7千获得支撑,昨日阳线得到成交量和持仓量的配合,反弹有望继续。但由于市场动荡不安,总成交量仍然很低,铜价波动区间将收窄,反弹压力位在7500和7800,短时间内重返8千的可能性不大。另外智利谈判限期就在本周内,目前看双方分岐并没有减少,如期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小,罢工谈判进展情况将对铜价产生较大的利多支撑,而如果谈判恶化,也不排除激励铜价再次挑战8千美元。今日沪铜高开高走,封于涨停板,比价也比昨天更提高达到8.7以上,这说明市场做多信心较足,预期伦铜将保持上涨。由于铜价处于大幅波动后的震荡期,压力位和支撑位都较近,可能形成收敛形态,暂时不会形成明朗的趋势趋势行情,加上罢工的不确定因素,操作上应以反弹对待,对反弹高度保持警惕。操作上,多单持有,注意伦铜压力位。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