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上海铜市场表现十分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际铜市场在昨晚的交易中探低回升,铜在投机空头的打压下大幅下探最低下探到6995美元,但尾盘在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下大幅反弹收高于7370美元上涨165美元。基本面Escondida的工人联会领导人称他们对新的合约不抱乐观态度,相反,可能会在7月28日进行罢工表决。除非公司要求当局调解,使得双方延缓5天解决问题,否则罢工将于8月1日开始。一旦谈判不能达成一致,罢工可能带来现货的再度紧张。市场因此而出现了基金抛盘的枯竭,铜价因此从低位上升。

  

  今天上海铜市场表现十分强劲,开盘后价格在短时间的调整后开始发力上冲,到午盘价格已经牢牢地封死涨停板。国内铜价表现强劲也得到了现货市场的配合,现货铜价一改前些交易日贴水局面,当日现货价格对现货月铜价出现升水,这激励了国内铜价强势走高。由于国内消费商库存普遍偏低,因而铜价大跌之后引发消费买盘进场,这对铜价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若国内现货铜价能够维持持续升水,那么铜价回升的空间也将得到拓展,操作上当密切关注现货升水变化。但由于外盘反弹的力量继续来自于空头的回补因此反弹的高度可能不会过大,国内后市行情可能会继续反弹走高,操作上短线可少量买入但冲高受阻继续抛空。

  

  浦发期货 苏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