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铝价可能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LME三月期铝价格再度跌回2500点附近,从技术上分析,铝价在此应可以获得较好的支撑,价格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最近一段时间伦敦铝库存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降,这表明,目前价位已经不再吸引现货商在期货市场抛售现货,同时库存下降也表明需求有所恢复。不过较高的现货贴水说明,现货需求并没有出现明显改善,现货供应量仍然较大。氧化铝价格持续下跌依然对铝价构成很大的威胁,并且后期价格有可能继续走低。我们认为,虽然铝价可以在2500点附近获得支撑,但是目前较弱的基本面不支持铝价上涨。

  

  国内期铝价格今日出现回升,但是涨幅有限,价格仍然呈弱势格局。铝出口贸易受阻,将会进一步增加国内铝供应量。同时,国内氧化铝产能过大也影响到铝价走强。前期现货价格因为运输问题比较抗跌。现在铁路运输恢复,现货铝价将会走低,这也会影响到期货价格。总之目前我们并不看好铝价,价格上涨是很好的抛空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