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琪期货:铜价震荡 操作上建议仍以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铜价近日反幅震荡,操作上建议仍以观望位宜。

  上周五LME期铜大幅收低,今日沪铜低开后震荡走高,主力合约CU0610最高62850,最低60650,报收62480,成交59296手,总持仓42696手。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上周五收盘重挫逾4%,拖累大市下跌,有传言称一些基金撤离,三个月期铜收挫4.4%报每吨7,035美元,供应面,一名工会代表称,加拿大Teck Cominco旗下Highland Valley铜矿的工会工人同公司的劳工谈判将在9月中旬恢复,引发铜市结算活动的因素是套保基金在商品市场全面抛售,同时现货黄金和石油价格下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上周五收低,指标9月期铜收低8.65美分至每磅3.3230美元,现货月7月期铜下滑6.85美分,收报3.4165,中国国内存款准备金提高有很大的关系,中国国内的宏观调控对铜价构成了压制,价格大幅下挫。

  

  今日沪铜跳空低开后窄幅盘升,主力合约CU0609日线收出向下跳空盘升阳线,铜价继续回落;从技术角度分析,CU0609期价再度向整理大收敛三角形的下边线区域60000的整数关口位回落,由于主力多头承接积极,铜价近日将在此区域反幅震荡,操作上建议仍以观望位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