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森投资:铜之命运我的操作之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23  亚森投资

  可以说在操作之四里的分析与制定的操作计划是全面失败的,在分析中的全面失败止损没有发生有效的功能,亏损扩大了很多。但心态上还是没有受到影响。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在操作之四分析出现严重错误后,对于后市行情发展上的判断有了很大的影响。直到目前我仍看不出来他的下波突破的时间周期。分析系统显示近期行情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向单方面靠拢,可是近5日的外盘却连连下跌,这另我百思不解。严格的分析系统显示,外盘大跌和连继下跌的时间应在8月初前后出现,可现在的下跌让我心里没底。

  长期的美元走无疑是对商品价位走低的一个有力的之撑。美元技术分析得出,美元的底部型态基本构建完毕。他 未来上冲目标是前期高位93一大关口。这对于坚挺的底部来说只能是一个小小的拉升,就美元的底部型态而言,上涨的空间与时间远远不止。完全形成了对商品期货的全面走低一个长期有力的支持。

  综合盘子走势来看;我思想集中在我的分析系统上。15个交易日的周期没有全面完成,外盘却下跌。使我无法准确定位下单,可以说到目前我仍拿不出来准确的计划,计划中的不完备,是直接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我只能痛心的看着眼前行情走势,大脑一片空白。这也是从事期货分析人员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比亏钱还要痛苦。

  对盘子没有把握,分析周期与盘口不对,无法制定操作之五,操作之五可能是一个没有实际操作没有核 心计划的之五。只能说失败。

  一但有了操作计划我会尽快发出。

  亚森投资:徐凯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