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南都期货:伦铜止住跌势,调整压力仍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昨夜受到伯南克温和讲话影响,美元回落美国股市上涨而LME基本金属止住跌势。伦敦铜场内最低至7520美元,收报779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低10美元;铝场内收报256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高25美元。而锌的反弹幅度最大,上涨94美元,涨幅为2.90%。

  

  受外盘影响今日沪铜铝均高开,但铜价走势振荡而铝仍然疲弱。沪铜主力10月收报66050元,下跌80元。沪铜扩仓2450手。沪铝10月开盘19200,盘中最低至19060元,收盘报19090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50元。今日沪铝减仓6500手。上海金属网现货报价铜65600-66140,铝19180-19200。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昨天在美国参议院发布了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伯南克表示,
能源
价格的上涨和住房市场的降温都影响了消费速度,目前美国经济增长已经放缓,这将有助于缓解目前的通胀压力。市场人士据此认为,美联储将停止加息。

  

  我们认为虽然伯南克温和讲话给金属价格提供支持,暂时止住跌势,但是近期调整压力仍然较大。理由是市场如果将焦点由利率增长转向对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将会从根本上动摇金属价格上涨的基础。当然,这只是我们的一点担忧,正如伯南克向市场所表达的,实际情况还有待经济数据证实。另外,预期中的国内后续紧缩政策措施,也将会对市场有影响。

  

  建议观望。

  

  

  (南都期货 曾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