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升息忧虑缓解 基本金属价格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13 创元期货

  隔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价普涨,这主要是收益于在此之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在国会的证词陈述推升金价和股市,且人们对美国恐进一步升息的疑虑减弱。市场因此重拾信心。但是我们看到目前走势还是较为不明朗,三个月期铜收报7790美元,缩减跌幅脱离早上的7505美元的低点,目前市场还是处在高位振荡的期间,美元在目前表现也是较为振荡加剧。我们看到昨日美元上涨至三月高点之后,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伯南克称,FED预计随著经济成长放缓,通膨率料将下降,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昨晚在纽约市场大幅下滑,这也助推了金属的上涨。三个月期铝上涨25美元,收报2560美元,目前的铝价还是处在弱势整理之中。

  国内市场方面,由于伦敦的大跌,沪铜也出现了低开后,多次触及跌停的位置,市场移仓也较为明显,市场虽然没有封死在跌停板,但是市场上升通道被破坏,市场目前还有继续回落的可能。

  沪铝在昨日则是表现了跌破前期平台整理之势,沪铜的跌停也带动了沪铝,主力合约10月已经触及了最低点19000元/吨,市场在该位置还是有一定的支撑,该位是一个较为重要的支撑部位,该位的下破,市场可能会继续探底。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