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继续走低 后市有望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5: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昨晚LME铜因供应忧虑缓解打击人气同时多头继续平仓离场打压期价冲高回落收低于7750美元下跌57美元左右。基本面智利Escondida铜矿要求同工人谈判以达成协议,收盘时市场开始对此消息作出反应.“全球最大的铜矿--智利Escondida表示,公司已正式要求同工人谈判,以期在8月2日工人目前的劳动合同到期前达成协议。经济面昨晚美元继续反弹走高,而中国国民经济平稳快速增长,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91443亿元同比增长10.9%增速比去年同期快0.9个百分点。从技术上看目前期价继续在高位振荡市场依然表现较强但期价在连续冲高8000美元后受压大幅度回落后市期价可能会继续受到压制逐步振荡回落,同时近期期价上涨的不足在于成交量不大同时主动买盘不是太强而逢高基金多头持续平仓离场也对市场形成压力,操作上逢反弹尝试性沽空。

  

  受外盘铜冲高回落的影响沪铜再次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的移仓和空头的打压下快速大幅回落10月合约回落到66400附近振荡,但期价在此区间略作振荡后继续受到空头的打压行情再次走低跌至停板并封住,在随后的交易中屡次在多头买盘介入下打开停板但由于空头卖压较重午后再次封死停板,尾市期价则在短线获利空头的回补下打开停板略走高,全天成交温和持仓大幅增加。今日行情继续跳空低开并走低跌至停板行情表现较弱,外盘期价近期连续冲高受阻后回落同时基金多头持续平仓离场行情上涨的动力缺乏后市可能会继续振荡回落,国内后市行情可能会继续振荡寻找支撑,操作上逢反弹少量沽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