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长城伟业:伦铜8000美元整理 多空双方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大多下跌,期铜早盘波动幅度不大,上海期市收盘之后期铜稍稍下跌,场内交易中期铜维持早盘走势,终盘报收于7920美元,下跌了120美元,成交量为73426;期铝在上海期市收盘之后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继续下跌,尾盘稍稍反弹,终盘报收于2580美元,下跌了95美元,成交量为125583。

  

   LME铜库存仍然保持小幅上升趋势,昨日新加坡地区铜库存增加了500吨导致总库存增加。虽然铜库存增加,铜价走势疲弱,但铜现货升水仍然有所上涨,最新报价为120/130美元,近期合约的升水都有所上升,但总的升贴水格局并没有改变。预期铜现货升水仍然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在前一交易日沪铜大幅上涨之后,昨日沪铜大幅回吐前期涨幅,虽然LME期铜有所上涨,但是昨日沪铜并没有继续上冲。LME期铜是否能够继续上涨的怀疑令沪铜多头犹豫。在沪铜下跌的情况下沪铜伦铜比价大幅下降,自前一交易日的9.15下降至昨日的8.9,单日降幅还是很大的,这也说明了铜市场的风险较大。昨日沪铜现货继续保持小幅贴水,现货月期货的贴水由于远期合约的下跌而减少。沪铜仍有可能继续走低,沪铜伦铜比价预期会继续维持在现有区间波动。

  

   技术上,LME期铜继续在8000美元下方整理,昨日期铜振荡幅度很小,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如果铜价在现有的价格区间继续进行横向振荡,后市有可能继续上涨,挑战前期历史高位;期铝昨日下跌,60日均线起到了阻力作用,期铝近期走势一直是区间振荡走势,预期还会继续下去。

  

   操作上,沪铝伦铝比价大幅下降,已经下降至历史最低水准,建议参与铝跨市场反套。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