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浦发期货:铜价未能突破区间,建议仍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供应忧虑、美元走弱和美国利好的经济数据支持,周一国际铜价走高,但在周五美联储会议前,投资者保持谨慎,铜价仍处于6480—7200的震荡区间内,伦敦三月铜收于7060。供应方面,墨西哥集团的铜矿工人罢工已经导致该公司被迫宣布遭遇不可抗力,另外智力的Escondida铜矿的工会也要求资方加薪约10%,该公司的工人合同在8月2日到期。美元指数受欧洲央行发表强硬讲话而走弱。

  

  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的美国5月新屋销售季节调整后猛增4.6%,年率化后达到123.4万户,这是自12月以来最快的增长速度,分析师之前预计为115万户。同时美国铜生产商菲尔普斯道奇公司周一表示,将以400亿美元收购加拿大两家镍业公司INCO和鹰桥,显示该公司对金属市场后期比较看好,给市场带来一些利多因素。

  

   国内铜价受伦敦走高影响,高开但对后市方向不明的情况下,处于窄幅波动,而昨天是高开低走。说明市场在人气上有所改变。早盘铜价一度震荡轻微走低,但在下午交易中受空头回补走高。主力合约持仓下降252手。

  

  预计铜价今晚将再度测试7200的压力。由于铜价未能突破区间,建议仍观望。尽管通货膨胀忧虑近期有所淡化,而

美联储升息对市场影响不大,投资者主要关心美联储在升息之后的变化。

  

  浦发期货 苏文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