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长城伟业:伦铜上涨,沪铜处于调整之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2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早盘在上海期市收盘之后下跌,场内交易中期铜上涨,脱离当日低点,终盘报收于7060美元,上涨了70美元,成交量为49333;期铝追随铜价走势,早盘下跌幅度较大,场内交易中期铝反弹,终盘报收于25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20美元,成交量为96392。

  

   上周五LME铜库存稍稍增加了150吨,新加坡地区铜库存增加起到了作用,韩国釜山地区铜库存有所减少,不过幅度不大。铜现货升水在铜库存增加以及铜价走势疲弱的影响下下降,最新报价为124/134美元,远期合约的贴水也有所下降,目前近期合约和远期合约的隔月价差差距不大,逐渐出现平均分布,预期铜现货升水会继续保持在100美元上方。

  

   上周五沪铜出现强劲反弹,由于涨停板压制期货合约并没有涨到位,沪铜现货升水为1620。由于上周沪铜下跌幅度较大,沪铜伦铜比价最低下降只8.5,在过度下跌之后沪铜缝低买盘入场,预期反弹还会继续下去,沪铜伦铜比价会上升是9左右的水平,不过由于国内现货压力并没有消除,沪铜反弹力度有限。

  

   技术上,LME期铜收复60日均线,将向上挑战10日均线的压力,目前沪铜处于调整之中,长期多头形态并没有被破坏,预期铜价还会继续反弹,振荡调整时间会较长;期铝反弹力度较弱,在收复120日均线之后未能继续上涨,预期期铝会继续围绕120日均线振荡。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