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瑞达汕头营业部:期铜跌势不止 沪铜再度跌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2: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外盘情况:

  伦铜昨晚继续大幅下挫,黄金暴跌引领国际商品期货价格下跌,伦铜未能受库存显著下降的支持,继续向下跌至低点6500美元附近,跌幅达到每吨450美元。

  伦铜当日成交8.6万多手,较前一日明显放大,持仓前一日为240094手,增加464手。

  昨日伦铜库存大幅减少6450吨,现货升水随之出现回升。

  

  沪铜走势简述:

  沪铜今日除因昨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停而暂停交易的合约外,其它合约开盘即以跌停板开盘,主力8月合约和9月合约分别以4000多手和3000多手的卖单封住跌停。

  沪铜今早总成交和持仓量变化极其稀少,市场基本处于无量跌停状态。

  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今日现货铜报价57150~57350元/吨,中间价较昨日下跌1450元/吨,今日现货价格较期货价格表现抗跌。

  

  期铜简评:

  全球市场气氛向空,伦铜加速下跌的态势未有改变,中长期的上涨趋势被动摇。

  国内沪铜近日下跌的幅度和速度惊人,空头打压的主动性强于伦铜,价格连续出现跌停,部分昨日连续第三个跌停板的合约今日暂停交易。

  

  (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 研发部经理:李俊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