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货专家储平 > 正文
 

盘前视听:LME基本金属全线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05 西南期货

  1、铜铝:

  周一,LME基本金属全线回落,期铜轻松跌破7700、收盘7580,成交量依然很小;期铝收盘2560,期锌收盘价格跌到3500之下。周边市场,原油缩减跌幅但没有再接再厉冲高,黄金收盘价格回到630之下。

  市场下跌的阴霾仍是对周一FED主席伯南克的讲话惴惴不安:FED将保持警惕以确保近期较高的核心通膨指标不会继续维持高水准―――让我们回想一下,这次全球商品期货大盘的整体调整就是出于对通膨风险的担忧。由此我们的看法是:全球商品期货大盘的调整结束或是重归上升不是一二个经济数据好转就能改变的,一定是大家对此担忧消除之后―――市场心态不稳,资金就不会回到市场中来。

  基本面方面,占

墨西哥集团铜产量一半的而个铜矿相继罢工―――他们甚至宣布6月和7月铜交货遭遇不可抗力―――看看在如此重大的利多因素下,市场只是抵抗性下跌,说明了市场心态仍认同于振荡而难于上扬。

  国内方面,现货的疲弱成为拖累市场上扬的重要因素,巴克莱资本虽一再强调“期铜的下档风险有限,”但也承认,中国现货的疲软给市场增加了上行的压力。

  我们指出:LME期铜大级别的调整或是反转的最后防线位置定在7250-7300区域,这个区域如被击穿,将放弃做多的思想。

  建议:余下多单坚持―――不主张抛空。(储平)

  2、天胶:

  我们看到:周边市场极其不稳定性致使沪胶的走势一直在宽幅振荡,有一点是共同的:

  新加坡

  胶、东京胶包括沪胶的抗跌底蕴都非常强;细节上,沪胶608合约昨日出现大幅减仓―――笔者的理解是:震仓接近尾声。

  建议:多单持有。

  ◆ 交易策略

  铜铝:多单持有;

  燃料油:多单持有;

  橡胶:多单持有;

  糖:观望;

  小麦:观望;

  大豆:观望;

  豆粕:观望;

  豆油:多单持有;

  玉米:多单持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