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南都期货:国内调控房地产,金属价格大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6: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措施。会议认为:中央去年实施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决策和部署以来,房地产投资增长和房价上涨过快的势头初步得到抑制。但房地产领域的一些问题尚未根本解决。会议提出六项调控措施,并要求各地区、特别是城市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把调整住房供应结构、控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目标责任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受国内调控政策及LCH再次提高保证金措施影响,昨日除镍外,伦敦金属多数下跌。当晚伦铜场内收报8120美元,较周二下跌了205美元;伦敦铝场内收报290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0美元。

  

  今日国内铜铝均以跌停开盘,盘初略有松动但很快回到跌停位置。沪铜主力8月收报78480元,下跌3300元,沪铜减仓2500手。沪铝8月收报22070元,下跌930元,沪铝持仓减少9200手。

  

  昨夜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0.6%,扣除食品与

能源后的核心CPI上升0.3%,均小幅较预期强劲,重燃了通货膨胀与利率的担忧,美国股市 周三重挫,道琼收低逾200点,而美元也出现反弹,也使商品价格承压。

  

  尽管供应情况并未发生太大变化,但中国政府的调控举措,对于未来经济增长及消费预期会有影响,增加了价格向下调整的压力,铜库存减少也未能对价格提供支持,近期价格将会宽幅振荡调整。

  

  建议交易者可适当减少多头头寸,或者保持观望。

  

  (南都期货 曾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