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沪铜强势挑战70000关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于27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再度大幅上涨,大多数合约涨停。沪铜主力合约0607继续昨日强劲势头大幅高开于68720元,放量拉升一度上涨至涨停板,随后期价出现回落,经过反复震荡后尾盘终于封于涨停,最高价为69720元,全天上涨3320点,成交总量为42360手,持仓总数30898手。沪铜0608今日跳空高开强势上涨,冲高回落,触及涨停,全天高位震荡,尾市再度放量封于涨停。今日开盘价68500元,最低价68300元,最高价69560元,上涨3310点,成交9488手,成交量有所放大,总持仓为11536手。沪铜进入快速拉升阶段,
主力合约离70000元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期锌和期镍周三均升至纪录新高,期铝则触及近八年高点,交易员认为涨势可能将持续下去。

  “实际上,有更多证据表明供应面吃紧,降低需求目前似乎是遏制铜价大幅扬升的唯一方法。”英商巴克莱资本国际在报告中称。

  “鉴于现在的市场动能,期铜的涨势看来不会停止。”东方汇理分析师Maqsood Ahmed表示。

  华证期货分析师吕渊说:国内的铜价将会紧跟伦铜上行,受电力部门对铜电缆需求的推动,未来铜需求量强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