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沪铜再度大幅上涨,市场已形成上行惯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8:23 文华财经

  周三,上海铜期货价格再度大幅上涨1200元/吨,市场上行的惯性已经形成,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有影响LME市场的状况出现。

  

  周二的基本信息方面没有重大的变化,中国市场在复活节假期的上涨成为LME市场在周
二上涨数百美金的真正的因素,在中国市场上涨超过5000元/吨后,LME在电子盘阶段就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而在晚间的交易中波动不是很明显,中国市场对LME的影响得到了一种体现。

  

  在国际金融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周二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不过美国的利率上涨的速度受到了限制,美国FED三月的报告的公布后投资者对美国在5月以后继续加息的预期几乎出现了转折,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观点倾向于停止加息,因此10年国债和欧洲美圆利率表现平稳。总体上来说,对LME和COMEX市场的影响正面。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铜价的上涨异常的迅速,因此铜市参与的难度加大,而在目前的市场结构下,铜价向任何位置上涨似乎都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而在第三个周三LME价格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惊喜。

  

  (吴博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