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津投期货:沪铜再创新高,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6:53 文华财经

  今日沪铜再次创出新高,主力合约CU0606报开56890,盘中最高57400,尾盘收于57350,成交量14978手。持仓36050手。较昨日结算价上涨860点。

  基本面方面:目前基本面因素亦利于铜价,供应持续受创,同时库存较低。且基本金属正处于罕见的大牛市行情中,目前这正受到数种基金买盘的推动,他们急于将更多商品加入其资产配置。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市场有大量前期多头获利平仓。由于目前铜价处于高位区间,投资者本就趋于谨慎,加上伦敦市场因复活节而休市两天,国内铜价在这段时间内将失去外盘指引,所以沪铜后市走势很可能以盘整走势为主。

  故操作方面建议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前期获利丰厚者可适当减磅兑现利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