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鑫国联期货:复活节周末来临 沪铜多单获利了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7:31 鑫国联期货

  昨晚LME铜价再度大幅上涨,电子盘价格在场内交易开盘前就已经达到5900美元上方,场内开盘后价格呈高位震荡走势,场内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85美元,收于5910美元,场外电子盘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70美元,收于5965美元。受此影响,今日沪铜高开高走,主力606合约开盘于全天最低价55690,随即大幅上行,很快就达到全天最高价56270,随后呈高位横盘,收盘于56090,成交22106手,持仓41592手,较昨日减仓2510手。

  基本面消息面上,库存的再度下滑被市场认为供应状况依然相对紧张,指数基金继续买入成为推动价格的主导力量,这导致了除基本金属以外的贵金属及原油市场亦上涨,交易商认为价格还保持着完好的上涨动能,目前看起来并没有下滑的危险,但为期四天的复活节长周末之前,可能会出现一些获利了结,从而带来一些短线空头抛盘。

  技术图表上,价格继续维护着短期大幅上涨走势,MA5仍旧托着价格,除个别震荡指标有高位钝化的特征外,多数震荡指标运行良好,支持价格继续上涨,价格的上升斜率也仍旧得到维护。我们认为,本月上旬末展开的这一轮上涨,以MA5为依托,自三月上旬展开的本轮上涨目前其涨幅已经1300余美元,这主要得益于2月上旬展开的一个月较为充分的技术性调整,目前,均线系统仍旧是对价格上涨的主要支持,震荡指标方面也继续支持价格上行。

  沪铜指数技术图表上,价格仍旧保持着完好的上涨态势,短期均线仍旧是支持价格的主要力量,震荡技术指标方面显示价格维持强势,这一强势在本周得到了延续,上周的周K线图表以本轮牛市以来最大的一颗阳线报收,这在图表中的强势特征非常明显,本周至目前为止这一强势仍旧被市场维护着,短期内价格将继续维持上涨格局。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认为,价格的上涨趋势保持良好,短期内价格仍旧将以不断刷新历史记录为主要运行方式,操作上,因有复活节长周末的影响,国际铜市可能会有获利了结盘出现,这对高位铜价可能构成一定程度的威胁,短线多单暂不参与,前期多单可逢高部分离场。

  鑫国联期货 薛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