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沪铜高开,价格未能持续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9:07 文华财经

  周二,由于外盘金属大涨,国内铜高开,盘中看,投资者涌现恐高情绪,价格未能持续走高。买盘的承接使得价格逐步走高,主力合约CU0606以51760元收盘,全日成交略减,持仓继续呈现减少状态。

   国外消息方面,智利电缆和管道制造商Madeco周一表示,预计其2006年的销售额将较去年增长超过10%,并正寻求在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扩张机会。Madeco公司预计2006
年销售额可能超过8亿美圆。2005年该公司净利润较2004年增长36%至120.14亿比索(2300万美圆),主要受益于向巴西电缆销售量增加。该公司在阿根廷也有运作。

   世纪铝业公司周一表示,其Nordual分公司将能推动位于冰岛的Grundartangi原铝工厂的扩张工程建设,因为冰岛的国家电力公司Landsvirkjun同意短期内输送多余的电力。世纪铝业表示,在Landsvirkjun公司帮助下,Nordual将可以使Grundartangi工厂年度产能从稍早计划的22万吨扩张至26万吨。世纪铝业位于冰岛的Grundartangi工厂开始在2月生产,年度产能在9万吨,目前正将该工厂的产能在2006年第四季度前扩大至每年22万吨。

   技术面分析,铜目前是上涨趋势,但是盘面看,价格短期上涨过快,操作上多单减持。

   铝:由于基本面不同,铝近期的表现相对弱势,虽然外盘走高带动价格跳高开盘,但从盘面中看到,空头抛售压力较大。从后市分析看,认为铝将保持大幅震荡的态势,操作上保持短线思路比较稳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