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鑫国联期货:铜价趋势未改 短线面临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7:08 文华财经

  受隔夜国际铜价小幅回落的影响,今日沪铜价格呈单边回落整理走势,主力606合约早盘开于49060,随即向上触及49110全天最高价,继而在空头打压及多头平仓盘压力下快速下行,上午9 点30分以后就一直呈低位震荡走势,下午第一节交易中创下全天最低点48590后,在空头回补盘推动下展开小幅反弹,尾市在反弹受阻后遭平仓盘再次打压,收于全天低点4 8600。成交36312手,持仓49614手,较昨日增20手。

  LME技术图表上,价格继续保持着近期的良好的上涨趋势,本月上旬末展开的这一轮上涨,以MA5为依托,其上升斜率与今年1 月下旬的那一次创新高过程非常相近,但本轮的涨幅目前已经超过那一次,这主要得益于2 月上旬展开的一个月较为充分的技术性调整,目前,均线系统仍旧是对价格上涨的主要支持,震荡指标方面也继续支持价格上行。但我们注意到价格在目前的创新高过程中,有指标尚未跟随的迹象,这需要投资者在继续持有多头的同时,提高一份警惕。

  沪铜技术图表上与国际铜价仍旧保持着高度的关联性,价格保持着完好的上涨态势,上周前四个交易日的整理区间对价格构成一定的支持力度,短期均线仍旧是支持价格的主要力量,震荡技术指标方面显示价格维持强势,但有个别指标在高位发生死叉,这在一定程度上构成了对价格的预警。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认为,价格的上涨趋势保持良好,短线由于连续涨幅过大正在进行调整,这在目前还不至于对趋势形成威胁。操作上,前期多头可继续持有,短线参与过程中空头不宜隔夜,仍旧以逢低做多为主要交易手段。

  鑫国联期货 薛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