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鑫国联期货:沪铜期价高位盘整 市场方向不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8:43 鑫国联期货

  周一沪铜高位震荡,走势依然跟随伦铜,多空双方均相对谨慎,在市场明朗之前,观望仍是首选。周一主力0606合约早盘以49050报开,盘中继续以震荡为主,尾盘价格报收在48880,全天成交25064手,增仓890手。

  从技术面看,上周五LME铜价再度刷新历史记录,但价格呈现出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价震荡的格局,场内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收高15美元,收于525 0美元,场外电子盘收盘价
较前一交易日收高4.5美元,收于5239.5美元。技术图表上,价格在3月17日突破2月上旬高点、并在上周初短暂进行了整理后,再度向上刷新纪录,说明价格保持着良好的上涨趋势,均线系统对价格构成有力支持,各项震荡指标也继续显示价格保持强势。我们认为,价格在长、中、短期走势上目前都保持着良好的上涨趋势,但我们注意到价格在目前的创新高过程中,有指标尚未跟随的迹象,这需要投资者在继续持有多头的同时,提高一份警惕。

  基本面方面,基金仍是价格推动力量,消费买盘并不活跃。近期强劲的买方力量依然来自于基金,消费买盘并不踊跃,同时生产商继续逢高派发,供求关系并未给价格上涨提供强大的支撑。目前,金属的金融属性盖过商品属性,因此在分析基本面供求关系的同时,更应关注与金属相关资源类产品和金融产品的趋势。

  综合以上的分析,价格近期表现出强势震荡,操作上以观望为主,尽量不留隔夜头寸。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