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机构看盘]大业期货:伦敦铜再创新高,沪铜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53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五全线收涨,受基金买盘推动,期铜和期锌创下新的纪录高位。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5,130美元,较周四晚场综合交易收盘价上涨200美元。

  巴克莱资本国际在日报中指出,铝、锌和镍今年预计都存在供应缺口,而铜、铅和锡预计会有所过剩。

  CFTC持仓方面,在前期CTA对铜进行小幅度抛空后,本周CTA基金对抛空头寸进行了回补,目前基金再次转变为净多头寸。

  后市:技术上,伦敦铜在突破重要阻力后,再创新高,价格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建议逢回调买入。

   大业期货 白玉柱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