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沪铜小幅上涨 短期将维持高位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20 中诚期货

  上海期铜3月9日小幅上涨

  上海期铜3月9日期价低开后震荡走高,最终小幅上涨。主力5月合约今日成交量放大,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380元。LME期铜3月8日继续下跌。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605合约K线呈现低开后的中阳线。今日价格的走势表明
市场短期有反弹的可能。均线系统今日缓慢走高,收盘价收在均线系统的内部,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在走高。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605合约以低开的小阳线报收,我们对期价目前整体定性为高位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的内部,均线系统在高位缓慢走平;今日KD指标回落。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期铜仍处在高位震荡之中,各合约之间呈现多头排列显示市场处在强势之中。短期期价已经向下突破上升压力线,当前上海市场从技术面来看有震荡回落的可能。

  我们认为,当前引起国际市场上涨的动力来自市场对未来供应的担心,库存因素已经演变成也压制铜价的利空因素。我们认为,短期期铜后市将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