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沪铜期价温和回落 继续持币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7:19 鑫国联期货

  周一沪铜小幅回落,市场双方交投意愿低迷,继续等待伦铜方向性选择。主力0605合约早盘以46850报开,盘中交易清淡,尾盘价格温和回落至46710,全天成交26804手,减仓1356手。

  技术面,上周五伦铜滞步于5000美元,多空暂时均未发力争夺,目前仍以观望为宜。分时技术图表上,价格上周强劲上扬,大幅突破2 月7日高点与2月21日高点形成的下降趋
势线,虽然周末并未有效冲击5000重要心理关口,但是不宜继续持仓等待确认突破,离场观望为宜。日线技术图表上,价格走势目前仍旧是以短期调整形态在体现,近期能否重拾年前强劲走势再创新高还存在疑问,本周的价格走势料将给出更多的信息,帮助我们加深对行情的认识和把握。从交易的角度,中线空单上周止损离场观望,盘中可以适量短线交易。

  基本面方面,需求旺季来临暂时止住价格下跌步伐,但上涨未必能够长期延续。上周多头信心在外盘持坚的带动下强劲补涨,但是价涨仓减的现象显示多空双方均比较矛盾。同时,国内消费旺季来临,消费商重回市场采购的预期也激励了投资者逢底介入多单。但是,由于目前的价格水平远远脱离基本面情况,投机炒作因素占主导地位,因此应更多关注国际市场主力资金的动向。总之,价格目前位置上下的概率相当,交易上应在风险控制前提下区间操作,在价格突破重要技术位置之前不做方向选择。

  综合以上的分析,市场目前缺乏可靠的交易判断依据,把握难度非常大,风险控制摆在首位。操作上空单止损离场,根据未来几日外盘走势再确定操作方案。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