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伦铜大跌,沪铜维持振荡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52 文华财经

  一、行情要点

  ● 周二,由于伦敦铜大跌,上海金属开盘低开,沪铜主力合约CU0605全日维持振荡行情,在价格下跌过程中激发买盘兴趣,价格逐步攀升,尾盘收于当日高位,当日增仓6920手。

  ● 当日影响价格变动的因素有,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铜合约价格周二在亚洲市场电子交易中价格开始反弹,因昨日受大量止损抛售打压价格下滑后,今日投资商开始逢低买入。昨日因中国公布的海关数据显示,中国铜进口量减少,基金开始由买家变为抛售商。

  ● 同时影响铜价格的因素还包括,印度尼西亚Grasberg大型铜/金矿生产已经恢复。上周三该矿非法采矿者与安全官员发生冲突导致该矿关闭。

  ● 盘面看,价格积聚了反弹的动力,但是高度难以估计,技术图表看,45000元是价格的重要关口,多空双方将围绕此价格展开争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