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华夏期货:伦铜走弱大幅收低 沪铜延续弱势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16 华夏期货

  LME三个月期铜在清淡的交投中大幅收低,终场收低120美元至4825美元,成交仅有60210手。昨日LME库存继续增加至109400吨,三个月升贴水也下降至80.0/81.0美元,库存的持续增加加上长期低水平的升贴水,压抑了基金继续做多的兴趣,也打压了市场人气。

  现在的市场出现瘫痪现象,多空双方都十分谨慎。基金小心翼翼不愿做空,但在目前高库存面前他们又无法买进。在打破这种僵局前,价格将持续振荡。目前仍不能判定铜长
达多年的牛市是否就此结束,但可以看出,牛势已明显偏弱。先前进入的一些投资基金结清了多头部位,这对铜的牛市而言,也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沪铜今天开盘即大幅下跌,近几日沪铜一直演绎着弱势行情,上海交易所期铜持仓日见萎缩,成交量也不再有昔日的风光,这个品种的参与者严重缺乏积极性。现货市场供应没有紧张的局面,一些制造企业不愿意在如此高的铜价面前储存铜,只是需要的时候才买进,一些小型的加工企业则干脆停产。生产旺季将在三月底到来,但是远水难解近渴,近期铜价将持续疲软振荡。

  据此,我们认为,目前离场观望为宜,三个交易日之后将出现入市信号。多单止损应设在30日均线附近。

  华夏期货信息研究部

  朱遂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