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国内铜上涨止跌回稳 适当少量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2:06 文华财经

  交易商称,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一在晚场综合交易时段脱离稍早低点,早盘走势震荡,午后交易淡静,未来走势会更加动荡.

  三个月期铜在综合交易时段收报每吨4,870美元,脱离早盘低点4,745,亦高于上周五收盘的4,840.期铜上周二触及5,100美元的纪录高点,随后下挫约5%,受基本金属,贵金属及矿业股多头平仓所累. 这还是获利了结,我们预计短期内还有更多此类操作,或许还会有一天左右
.这场修正姗姗来迟. 市场将维持整体上升走势,短线操作者会最先离市.

  LME基本金属近期吸引了短期投资基金和长期宏观基金的大股资金买入,矿业类股最近也成为股市新宠.周一的部位结清并非仅限于基本金属期货:矿业巨擘力拓与必和必拓亦双双收低.

  伦敦铜在4700美金以上至跌,昨天成交11万多手,成交放大,表明短线的获利回吐已经基本了解,价格短时间虽然没有再创新高的能量,但是,应该再次走入振荡回升的过程。从各方面的报道来看,商品上有大量的资金,从基金的想法是虽然目前价格过高,短时间不会继续买入,但是也不会放弃手里的多头头寸。价格应该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

  国内机铜现货仍然紧张,保持升水,价格今天已经至跌回稳。操作建议:适当少量买进。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江海

  倍特期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