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大业期货:美元出现大涨 基本金属期价全线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6:36 文华财经

  周五,美元出现大涨,市场预期美国对欧洲的利率优势将会扩大,美元兑欧元大幅度上涨。芝加哥Fed银行总裁Moskow表示,央行可能必须持续调高利率,才能抑制通货膨胀。自2004年6月以来, Fed已14度调高利率,至4.5%。欧洲央行则仅于12月调高利率一次,为五年来首度采取行动。

  在美元走强的影响下,基本金属上周五全线大幅收低,对冲基金和CTA的抛压、投机多
头止损盘的卖压使得期铜价格大幅走跌,三月期铜报收于每吨4840美元,大幅下跌177美元。伦敦铝也大幅度下跌115美元。

  在周五公布的上海库存方面,SHFE期铜库存为58,931吨,大幅增加7,588吨。期铝库存则增加5.3万吨,总量接近14万吨水平。

  后市:总的来看,目前仍然为高位震荡阶段,我们认为价格将产生阶段性高点,短期走势还将有反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