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华夏期货:伦铜反弹收高 沪铜延续上涨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3:06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9日尾盘继续自8日低位反弹,场内人气较旺。三个月期铜盘中震荡起伏,一度升至距离5100美元的纪录高位不到60 美元处,终场则收报5,017,高于8日收盘水准4,975美元。昨日伦敦LME铜库存大幅下降1250吨至99200吨,库存的下降支撑了期铜价格的回升。

  三个月期铜基本收复了7日的失地,而且市场中并未涌现大量获利了结出场的情况。说
明经过长期以来的首次回调之后,市场的共识仍是铜价会再度上涨。但升贴水的不断下降,会压抑铜价的进一步走高,伦铜升贴水已经下降到了70美元,因此,预计伦铜将会维持高位震荡。

   受LME市场的影响,沪铜今早开盘继续上涨。相对于LME铜市场的人气,过高的铜价压抑了国内投资者的兴趣,沪铜近期交投清淡。春节长假过后,随着用铜企业的开工,国内将会迎来需求的高峰。届时,消费商会被迫接受高位的铜价,沪铜表现将会更为强劲。

   伦铜的高位震荡加大了投资铜市的风险,建议:多单持有,不宜增仓。

  

   华夏期货信息研究部

   朱遂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