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国内期铜继续上涨 建议多头继续减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2:06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四尾盘继续自周三低位反弹,场内人气较旺.但交易仍然震荡,基金作用下脱离纪录新高的跌势气数未尽.“近几天走势无序,不过预期还是会回到正轨,”一投资基金人士称.“商品指数基金目前发挥重要作用--这种基金只作多,会在此留守.许多商品交易顾问(CTA)本周都在抛售,指数基金正好巴不得,不会作空.”

  指标三个月期铜盘中震荡起伏,一度升至距离5,100美元的纪录高位不到60美元处,终场
则收报5,017,高於上日收盘水准4,975.

  “经过长期以来的首度修正之後,投资者才开始用平常心看待铜市,”一场内交易商称.“投资者不习惯回调,但回落其实是正常的.目前市场的共识是铜价将再度上升.”铜价下跌的部份原因,是包括贵金属与矿业类股在内的金属资产连袂遭抛,後者今日亦反弹.一名交易商称,人们仍乐意逢低买进,一旦他们发现卖盘入市,便会延迟卖盘,在卖盘结束后才开始买进。

  仍有部分买家离市观望,等待逢低买进的时机。期铜隔夜强劲反弹,而期镍、期锡和期铅等基金属上扬也为期铜提供支撑。此外,纽约贵金属坚挺更进一步推高铜价。该交易商还称,期铜收复了7日失地,而市场并未涌现大量获利了结。

  伦敦铜昨晚走强,在库存下降的支持下,但是,冲高后有所回落,没有象以往一样,不回头的上涨。从注销仓单来看,短时间,库存不会再有大幅度下降,目前的注销仓单只有4干多吨,价格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再次冲击新的高点,预计价格还会继续在5000美金附近保持振荡。由于基金的大量投入,即便没有多头新入市,原来的持仓只要不平仓,目前的库存水平相对于总的持仓也是足以使得价格维持高位。

  国内铜现货贴水,远期价格跟谁伦敦上涨,目前投机气氛又开始高涨,价格回落就有人逢低买入。操作建议:多头继续减仓。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江海

   倍特期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