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评论 > 正文
 

津投期货:受获利盘打压 伦铜小幅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51 文华财经

  昨日伦铜早盘继续收基金短期获利盘的小幅回吐影响,走出了高位盘整的走势,并略创新高。最高冲至4798.0,最低4770.0,最后报收于4774.0,下跌8美元。伦敦铜库存量减少850吨,至100650吨。

  现货与三个月期约的逆价差由周三的113美元缩窄至101美元,这一变化通常暗示供应紧张的局面缓解。

  有金属分析师称,通常高铜价应意味着实货短缺,但从价差来看,并不是这样。2005年中期时的现货较三个月的逆价差为243美元左右。瑞银集团分析师称,“铜价近期很可能上攻5,000美元,银其逢低支撑良好。”

  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四表示,调高2006年铜价平均价格预估最多至每磅1.76美元。

  Cochilco预期今年的平均铜价将介于每磅1.72至1.76美元,高于2005年11月预期的介于1.46-1.50美元。

  笔者认为,短期铜价仍有上冲新高的可能,但是铜品种牛市已经接近尾声,多头应以短线为主,可择机在高位建立中长期空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