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粮期货:美豆再试底部支撑 后市关注天气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8: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连豆连粕玉米三剑客昨日受玉米带动而下滑,玉米有效试探1400线后横盘,后市关注该线支撑,该线之下支撑在1385线,随后的支撑在1350、1320区间,鉴于郑糖交易模型的屡次失败看,后市我们在形态没能有效走出前慎言交易模型,仅述市场主要的价格区间。

  连粕昨日的下跌有些看不懂,毕竟美豆美元跌破近期595区间底部,天气市可能还有变数,走势可能理解为玉米带动、美盘后市看跌、国内套保压力的影响等,但提醒关注的是市场在人气涣散大幅减仓后的表现,前期历史走势应该多借鉴。后市1月连粕支撑在2245-50,目前可能处于对2275-80线的下跌突破过程中,但需确认。昨夜美豆再试区间底部支撑。

  连豆1月合约昨日反弹冲击2600线,实质显示近期压力位2585-90线压制,该线之上的压力位在2620-25区间,应是套保卖单入场时机。后市需严密关注美国主产区的天气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