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关注天气情况 连豆振荡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8: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因当日消息面缺乏利空因素影响,连豆期价受CBOT大豆价格反弹的支持而继续走出振荡反弹行情,但增量资金的缺乏抑制了期价的反弹力度。目前中西部南部、三角洲及美国东南地区高达90华氏度的气温仍威胁夏粮生长,特别是那些处于对亩产比较敏感灌浆时期作物的生长。对不良天气状况的担忧使目前市场的沽空力量较前期减弱,但高库存的压力仍使投资者持谨慎态度,市场做多能量仍然没有得到有效聚集。

  

  从A0701期价走势分析,当日期价挑战2600元遇到阻力,但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增加,5日均线发挥短线支撑作用,技术指标KD、RSI继续从弱势区回升,为反弹走势提供技术性支持。由于市场做多人气也还有待继续聚集,因此,预计短期内期价将继续成振荡筑底走势,操作上建议中线空单获利平仓离场,并以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短线支撑:2515-2525元区域,短期阻力:2615-263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