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友期货:连豆振荡回升 和美豆走势背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大连大豆期价走出宽幅振荡行情,期价在早盘快速下探后稳步回升,主力合约A0609最高摸至2420,终盘报收2410,较昨日上涨14个点,全日成交44194手。

  美盘CBOT黄豆期价周二走出下跌行情,因受有利降雨进入美国中西部地区影响。短期预报显示凉爽降雨天气正移入美国作物带中心地区,使当前高温天气模式有望结束,这是拖累大豆期价走低的主要原因。然而,由于距离大豆作物完成关键灌浆生长期仍有几周时间,因此在此阶段市场交易者在卖出时仍显得比较谨慎,缺少积极卖出意愿,使短期期价下行空间受到了一定抑制。

  连豆今日和美豆走出背离走势,期价并未受到美盘下跌的影响,反而走出上升行情,盘面显示,主力合约A0609当日价升量增,显示低位买盘较为积极,持仓量继续减少则说明空头逢低平仓十分积极,在目前较低价位使空头的持仓信心明显减弱,纷纷获利平仓,2400下方支撑力度开始加大,交易者操作上已不宜过分追空。

  崔家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