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津投期货:天气主导大豆价格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8: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一,CBOT大豆价格反弹,11月合约收盘5.99-3/4美元,上涨1-3/4美元。天气因素仍然是制约大豆市场价格的主要因素。气象机构预报,目前中西部产区的炎热干旱天气仍然会持续,因此对大豆的盘中价格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但是中期的零星降雨预期使得市场中的基调不一,因此抑制了大豆价格的持续走高。

  目前,天气仍然是影响大豆价格的主导性因素,在8月份的生长关键时期,交易商更加关注天气干旱的环节程度以及后期保持炎热的可能性。因此,预计CBOT大豆仍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以等待明确的交易指引。

  国内方面,昨日大连豆类市场在豆油期货走高的带动下反弹,1月豆粕与11月豆油走势活跃,显示有部分投机基金在场内运作,因此,在操作上,建议交易者可予以适量关注,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交易者可以在确认1月豆粕 突破2350或者11月豆油突破5600时适量做多,并以这两个位置作为多单的保护性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