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中期:连豆止跌反弹 关注美国天气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23 北京中期

  大连大豆一止跌反弹,同时伴随较大涨幅和较高的成交量,但是持仓依然不断下降。

  芝加哥大豆市场上周五震荡后小幅收升。11月合约最后收于598.美分,上涨3.美分。基金继续在大豆上面增加净卖盘2100手。

  今天早晨CBOT电子盘扩大了上周五的涨幅,从而对大连大盘有所提振。9月合约以2380高开10个点后继续盘升,午后轻易重新回到2400的关键整位之上,并回补了上周的跳空缺口,使得技术上短期形成V型反转。虽然中长期仍处于空头排列的均线系统的压力之下,但是今天的回补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上周的缺口很可能是此轮跌势的竭尽跳空缺口,从而发出跌势终结的信号。9月合约今天收于242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1点,持仓减少4302手。

  上周末国内豆粕价格稳中有跌,部分地区成交好转,虽然在大连港口,进口大豆及国产大豆库存量巨大,但短期内由于禽肉价格企稳的拉动作用,对豆粕价格利多。农产品的弱势能否发生实质性改变,还要进一步观察美国大豆产区的天气变化对未来单产的影响。

  陈 青 北京中期网上营业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