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格林期货:大豆技术性反弹 短多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外盘走势:

  

  上周五,受豆油价格上扬引发技术性反弹支撑,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高,新作11月大豆涨3美分,收于每蒲氏耳598美分。

  

  

  影响因素:

  

   随著生物

柴油领域发展,全球对植物油需求强劲,CBOT豆油价格因此受益。

  

  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极度炎热天气预期也让市场卖家表现得犹豫不决,期价下行压力减弱。据气象分析师称,中西部高温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二,除作物带北部以外的80%地区在下周初前的降雨机会极为有限;预计下周二一股冷锋将侵入作物带西北部,到周四时到达作物带东部地区,此期间气温将回落至季节性正常水平,同时70%地区有望出现1/3-1英寸降雨。

  

  国内市场豆粕价格大体持稳,华北和东北地区的粕价还在小幅走低。大部分地区的油厂供货压力仍然较大,饲料企业采购还保持观望心态,市场的整体交投比较清淡。

  

  操作建议:

  

  短多操作。

  

   (王子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