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海期货:大豆短线指标超卖 天气影响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五,连豆期价在进一步探低,尾市有所回升,豆一609合约最低2354,收盘2370,下跌37点,豆粕701合约下探三个月来低点后企稳,收盘2278,下跌9点。

  缺乏买盘支撑,期价继续保持惯性下跌,但当日玉米走势较稳,对连豆市场提供一些支撑。

   当晚CBOT大豆略高开后窄幅横盘,指数上涨3.1点,611合约收盘598美分,上涨3点。

   短线技术指标超卖及周末部分空头的获利了结支撑期价小幅收高,从图形上看,611合约回到600美分轴线附近,日线技术指标有一定的反弹要求。但天气因素似乎不能给期价提供更多的支持。周末中西部北部地区降雨,至本周二、三,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将受高压脊影响,天气干热,预计将对期价反弹提供一定支撑,但本周后期,高压脊消失,将为中西部地区带来更多降雨。期价反弹可能会受到抑制。

   天气因素尚存有很多不确定性,建议短线操作。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