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连豆再度震荡下跌 空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在经过两天的小幅反弹之后,大连豆市再度震荡下跌,其中大豆合约再度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市场的弱市形态仍然非常明显。从场上表现来看,多头的信心仍然没有恢复,尽管美盘昨晚小幅走高,但是国内市场却仍然表现出易跌难涨,即使是前期表现强劲的豆油合约也表现出冲高乏力的状况,在大豆和豆粕仍然疲弱的情况下显然还无力突破前期高点的制约。从技术图形上看,均线系统依然呈现向下发散的空头排列,短期均线也对期价具有较大的压制作用,短期内大豆类产品还将以震荡下跌为主。

  基本面上,在国内大豆需求以及饲料需求继续低迷的情况下,进口大豆持续不断的增加使得大豆价格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据海关总署近期公布的上半年大豆类产品的进口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我国大豆的进口量超过了140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7%,而豆粕的上半年进口量达到586688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乎20倍,与此同时,由于成本上的劣势,上半年的出口量分别出现了下降,大豆和豆粕的出口量分别下降了22%和60%,这使得国内港口的库存压力集中体现出来,目前保守估计港口库存已经超过了400万吨,在需求迟迟无法启动的情况下大豆价格很难出现上涨。

  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