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连豆温和收低 低位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连豆温和收低,主力9月合约以2453元跳空高开,随即受空头力量打压迅速下挫,盘中呈窄幅振荡走势,尾盘收于2439元,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大幅减少。 从盘面上看,均线呈空头排列,上方压力较大,在没有形成有效的支撑位之前,后市仍有继续下跌的可能。与连豆相比,美豆表现比较强劲。周一,美豆探底反弹,主力11月合约上涨6.2美分,收于604.6美分。

  

  目前国内大豆受到进口大豆挤压,种植面积大幅减少,预计产量也将低于去年,不过伴随着禽 流感缓慢消除,豆粕市场有可能逐步恢复,而生物

柴油的迅速发展将拉动大豆的需求,从而下半年大豆全球供大于求的关系将有可能得到缓解。美盘方面,市场对未来干旱天气威胁仍有担忧,并且大豆作物关键灌浆生长期主要集中在8月份,天气因素仍旧是人们关注焦点,潜在干旱天气威胁将为期价提供支撑。因此,建议波段操作或观望。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苏新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