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豆粕小涨 震荡走高可能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外盘大豆上涨6个美分收604.6,因为天气预测称位于偏西部的高压脊将于周五周六移入中西部中部产区,产区将出现炎热干燥天气。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大豆生长优良率为57%,较上周下降3%,与去年同期持平。这已经是连续第七周生长优良比率下降,这一数据说明新作物的生长毕竟还是有利多的因素的。国内方面,M701收盘2312,目前7月进口大豆相对5月和6月是减少的,近期港口大豆库存也终于开始减少,进口大豆成本在2640元/吨左右。综合来看,在美豆和国内豆粕技术上都已经在震荡区间底边上止跌反弹的情况下,国内豆粕震荡走高可能较大,操作上可少量多单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