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连粕连续反弹 短期跌势发出结束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3: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上午大连豆粕高开后振荡整理,豆粕701合约自7月12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已发出结束信号,建议短线空单离场。

  

  美盘方面,对天气的担忧以及超卖状态引发一轮反弹,同时周边商品市场有所上涨也带来支撑,根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公布的报告,美国大豆开花率已达76%,结荚率达32%,作物优良率为54%,较前一周下降3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当。市场普遍认为8月份的天气对产量的影响很重要,因此近期内美豆还将跟随天气的变化波动。

  

   技术分析,美豆中期走势仍为接近一年的区间振荡走势,近来美豆的走势表明振荡区间的上沿难以突破,从长期熊市的观点看,后市向下突破的可能偏大。大连豆粕中期趋势为自去年11月28日以来的中期调整走势,并呈现三角形收缩整理状态,预计后市向下突破的可能较大。比较灵敏的短线指标显示,豆粕701合约自7月12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已发出结束信号,后市可能转入短期调整走势,建议短线空单离场。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