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鑫期货:天气忧虑支撑大豆市场价格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05 汇鑫期货

  周一CBOT大豆受到了未来干旱天期预期的提振,在全天较为清淡的交易中实现了反弹。11月合约开盘602.5美分,最高606.5美分,最低601 .75美分,收盘604.75美分,上涨6.25美分。12月豆粕合约收盘172.10美元/短吨,上涨1.70美元;12月豆油合约收盘27.16美分/磅,上涨0.12美分。

  分析师称,在上周下跌26.5美分、自7月份高点累计回撤41美分后,当天CBOT大豆适时走出小幅反弹行情,美国中西部作物带西部干旱地区潜在高温干燥天气威胁为期价提供支撑,市场盘初即呈现反弹基调。市场对干旱天气威胁仍有担忧,但从今天成交萎缩、期价涨幅有限的表现看,当前这个时候人们的这种担忧已经减弱。

  国内方面,受技术性投机卖盘打压大豆再创新低。主力合约A0609开盘2441元,最高2446元,最低2429元,收于2441元,呈现小十字星形态。昨日连豆开盘后就开始走低,但随着一些获利平仓盘的出现,期价开始回升。从基本面上来看,国内大豆供应压力突出,央行再度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商品市场有一定利空影响。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目前0609的均线系统已经完全形成了向下发散的空头形态,所以短期内连豆市场不会有明显的好转。但由于昨日外盘的影响,今日连豆可能会小幅高开后走低,投资者可以短线沽空。

  汇鑫期货沈阳营业部 刘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