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友期货:大连大豆继续下跌 后市走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大连大豆期价继续下跌,主力合约A0609跳空低开后,创出2429的新低,终盘以2441报收,较上周五下跌13个点,全日成交12594手。

  美盘CBOT黄豆上周五走出下跌行情,期价触及一个月新低,因美国大豆种植地区的天气状况得到改善。当天一开盘大豆市场即呈现弱势基调,随着大豆作物开始进入关键灌浆生长期,周末凉爽潮湿天气预期使得交易商从容地削减大豆期价升水。主力11月合约直接开在600美分支撑位下方,技术性卖盘将期价牢牢地压制在弱势区域,期价全天保持低位窄幅整理。最新CFTC持仓创造显示,截止7月18日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空单7,316手,较前一周增加3,386手。

  受美盘影响连豆今日各合约纷纷跳空低开,盘面显示,市场处于明显的空头市况之中,多头人气十分低迷,主力合约A0609持仓量进一步减少,买盘显得比较被动,后市走势不容乐观,预计近期期价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崔家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