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连粕大幅反弹 短线呈现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2: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一上午大连豆粕探底大幅反弹,豆粕701合约处于自7月12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之中,目前跌势没有结束迹象,高位空单可继续持有。

  

  美盘方面,近来美豆的连续下跌除了与美国天气的改善有关外,更主要是与周边商品市场的下跌密切相关的,今年美国、世界的大豆期末库存将达到创记录的水平,这是长期来最主要的利空因素,一旦商品市场的通胀出现疲软的迹象,美豆将失去支撑,从而回到重大利空的基本面上。

  

  技术分析,美豆中期走势仍为接近一年的区间振荡走势,近来美豆的走势表明振荡区间的上沿难以突破,从长期熊市的观点看,后市向下突破的可能偏大。大连豆粕中期趋势为自去年11月28日以来的中期调整走势,并呈现三角形收缩整理状态,后市向下突破的可能较大,豆粕701合约短期趋势为自7月12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下跌参考目标2218~2271。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