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友期货:大连大豆振荡走低 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本周大连大豆期价振荡走低,主力合约A0609于周五创出2450的新低,终盘以2454报收,较上周下跌28个点,全周成交88586手。

  美盘CBOT黄豆本周期价大幅下跌,期价接连收出5连阴,供应充足以及产区天气改善前景令买家显得力不从心。基本面上,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上调2005/06年度大豆产量预估至创纪录的4020万吨,该数据较一周前的预估数据增加了200,000吨。国内方面,据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发言人发布2006年6月大豆市场监测信息称,主产区旱情有所缓解,大豆生长总体较好;另外进口量增加,国内供应充足等等信息,均对市场具有一定的利空影响。

  连豆本周期价在周初跌势有所缓和,甚至在周四还出现了反弹行情,但周五期价再度走弱,盘面显示,主力合约A0609下行过程中,伴随着较明显的减仓,特别是周五减仓达1万余手,这一现象说明目前市场极度缺乏新资金的介入,在市场严重缺血的情况下,跌势行情很难得到较好的控制,只能是偶尔出现短暂的反弹行情,在这种情况不能得到很好的改观的情况下,连豆后市走势仍然不容乐观,期价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崔家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