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持续的利多匮乏 价格加速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国内豆类价格今早跳空低开,昨晚美盘跌幅并不大,但今日国内表现极弱,不仅低开,并且低走,直至收盘。持仓的大幅减少,表现出多头的放弃。电子盘也受此影响出现下跌。但需要指出的是豆油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市场开始对其生物能源题材进行炒作。

   基本面上,除了豆油,对于豆粕大豆都没有利多。昨晚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了截止7月13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2005-06市场年度(9月-8月)大豆净销售23.6万吨,虽然在预期区间内,但较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下降25%和14%,截止7月13日,美国2005-06年度(9月-8月)大豆累计出口销售量为2533.02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3016.19万吨水平。市场对天气状况目前比较谨慎,因为即将进入8月份,大豆关键的生长期。

   此外,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上调2005/06年度大豆产量预估至创纪录的4020万吨,该数据较一周前的预估数据增加了20万吨。

   国内方面,现货豆粕保持稳定,山东地区的豆油价格较昨日上涨20元/吨,达到5200元/吨。总体下游饲料消费的低迷,制约了豆粕和大豆价格。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投资者总体虽然继续采取空头思路。豆油可试探性多单介入。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