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大豆收盘评述:连豆小幅反弹 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33 经易期货

  今天大豆市场以震荡盘整为主,期价收盘前略有上涨。美盘大豆周三探底回升,对国内市场形成一定支撑。国内期市早盘平开,后市小幅走高。大豆期货2470开盘,基本在开盘价以上波动,收盘期价快速上涨,最高为2488,收盘2485,涨15点。豆粕市场今日与大豆走势相同。611合约在2270-2280之间波动,交投平淡。尽管价格上涨但市场气氛不活跃。最后收盘下跌3点。

  昨晚美盘大豆略高开后走低,市场基本处于震荡行情。关于天气情况,近期出现的降雨以及高温情况的缓解成为打压价格的重要原因。

天气预报称副高将在本周四左右逐渐减弱消失,届时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降雨,气温正常或者低于正常。此外,美元指数再次突破87,黄金在农产品市场开市后再次大幅下跌,原油先强后弱等因素都影响了大豆行情。

  国内期货价格技术面出现止跌信号,下降通道的下沿位置形成一定支撑。分时图中KD等短线指标走高。日线为小阳线,短期可能形成反弹,5日均线成为反弹阻力。中期维持低位盘整行情。阻力2500,2560。

  操作上,保持空头操作思路,短期内下跌空间和力量都不大,建议维持短线交易,空头逢低平仓反弹到2500附近再考虑入市。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